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04-08-18 14:02:33 打印 字号: | |
  8月18上午,我院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潘剑锋教授到院进行专题讲座,全院助审员(含)以上人员听取了讲座。讲座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炳瑞主持。

  针对审判一线法官实践经验丰富,理论知识薄弱、有待充实提高的实际,我院依据院年度培训计划和当前审判工作实际需要,对干警进行系列专题培训。为使培训讲座不流于形式,使大家学有成效、学有提高,院着眼长效,专门成立了由政治部、研究室组成的培训机构,并制订了详细具体的培训计划和严格的上课考勤制度。不仅很好地解决好大家的工学矛盾,而且也确保了培训的意义和效果。

  今天,潘剑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实践,为大家进行了民事调解理论与实务专题讲座。据悉,这是我院对干警进行系列培训讲座的第一场,此次培训讲座的举行同时也拉开了我院干警系列培训讲座的帷幕。
责任编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