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执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行动篇·系列六: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北京二中院为武汉爱心捐献
  发布时间:2020-02-05 11:20:31 打印 字号: | |

    按照市总工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设立的温暖武汉项目开通爱心通道的通知》,市总工会和市政法卫生文化系统工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工会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引导广大职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北京二中院接到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工会迅速组织,引导动员广大干警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点滴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倡议发出后,全院干警纷纷通过网络平台捐款,立即掀起了爱心捐献高潮。

    爱心无大小,颗颗都珍贵。截至2月4日12点,二中院参与捐款287人,捐款金额累计65837.66元。在这次活动中,院领导带头捐款,中层领导和广大干警争献爱心。目前,捐款人数及数额仍在继续增加,展现了广大干警“心系疫情 温暖武汉”的同袍之情,以及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