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央第一督导组北京小组到北京二中院实地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2:56:34 打印 字号: | |

9月17日上午,中央第一督导组北京小组副组长孙晓卿一行七人,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实地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级法院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副组长李兴国及指导组成员一同参加督导。

督导组实地视察了北京二中院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情况宣传展示、“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展示、诉讼服务大厅、大要案法庭、审判信息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院史陈列馆,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推进情况材料、工作台账、阶段性工作成果、制度文件、支部会议记录和干警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就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等环节的重点工作仔细询问、现场督导,并与二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及民四庭、审监庭、监察室、审管办、诉服办等部门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审判监督、诉讼服务、执法执纪监督、民商事案件审理等情况,以及干警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的主要学习收获,深入督导二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北京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