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权威发布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5:28 打印 字号: | |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结合前期资格复审和调剂的情况,确定本次面试人员范围(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全天;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

考生封闭管理的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3:00,截至当天上午8:00和下午13: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不得入场。

三、面试组织方式及地点

面试工作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统一组织。

面试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10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路线图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加面试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

2.面试当天,请考生在面试入闱封闭管理前(上午7:40前,下午12:40前)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北门集合。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候考室。

3.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需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之日前一天,提交书面放弃声明(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及本人签字声明放弃,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根据疫情防控安排,考生面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面试报到时,应如实提供本人健康宝和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检测,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5. 面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2021年3月30日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6. 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的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7.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8.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孙浩源    联系方式:010-87552171

郇正源    联系方式:010-87552180


       附件1: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招录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路线图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北京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