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执动态
二中院“京法巡回讲堂”为医护人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13:51:2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开展“法律十进”巡回普法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近日,北京二中院民二庭医疗纠纷审判业务专家白松法官应邀在中国医师学会举办的“医疗纠纷预防处理与医疗安全规范培训班”上授课。参加这次培训的医务人员有170余人,其中大部分是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

白松法官以司法实践中的医疗纠纷案例为切入点,就案例中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详细的分析说明。白松法官的授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引入案例使得原本深奥的法学理论和法律规定变得浅显易懂。

课上,参训的与会者认真倾听并记录,课间和课后与白松法官就授课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白松法官的授课获得了与会者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北京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