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二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作者:机关党委 杜茵  发布时间:2022-07-02 12:51:07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北京二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审判执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组书记、院长鲁桂华及各位班子成员、局级领导、执行局副局长、中层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建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组书记、院长鲁桂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加党性观念。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管小丽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决定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崇法尚德、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冲锋在一线,在审判执行、党务政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再立新功。

决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绝对忠诚,学习他们捍卫公平、守望正义,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模范机关创建”、“三个建设年”专项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行职责,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受表彰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随后,六名获奖代表进行发言,获奖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忆入党初心、谈职责使命。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鲁桂华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在审执任务、司法改革、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他强调,今天我们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既是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好的作风,更要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地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努力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完成工作的强大动力。

他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推动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司法改革、党建队建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徐莺歌